独孤凌

逆cp最强…没有之一…

【凯伽】追光3(完)

ooc

盖亚夫夫助攻。

############################


“多谢你对伽古拉的照顾。”凯回了一句牛头不对马嘴的话,也仅止于此。

他和伽古拉的事是他们两个人的事与他人无关,因此他也没必要对伏井出k有问必答。

伏井出k倒也不生气,他说“他应该快生了,你如果要留下来,只能睡客厅。”

客房自然还是有的,只是他始终无法放下对奥特战士的芥蒂,好不容易有机会,怎会不作弄一下。

凯礼貌的微微欠身,转而走下楼去。

“爱情的腐臭味啊…”伏井出k看看下楼的人,又看看身侧紧闭的房门冷声说道。


正如伏井出k所说,伽古拉没多久就诞下一位男婴。凯几乎寸步不离的守在他们父子身边,他无法忘记那一夜伽古拉为了孩子付出多大的代价。浓烈的血腥气,失温的身躯,咬破的下唇…如果不是银十字的两位成员及时赶到,后果他不愿去想。真当伽古拉平安,他才正视起自己的孩子。软软的,小小的,哭声震天。这一瞬间,他觉得真是太好了。他有了孩子,而生下孩子的人是伽古拉。世上没有比这更好的事了。

伽古拉只当他是出于对孩子的关心,并未拒绝凯的好意。

温暖的午后,伽古拉抱着孩子坐在窗边晒太阳。凯看着伽古拉面露温柔笑对着孩子,内心也柔软一片。伽古拉很喜欢孩子,即使自身还没恢复,照顾孩子的事他还是尽量亲力亲为。等孩子喝完奶,伽古拉轻轻的在孩子额头落下一个吻。凯不自觉的走过去,将人揽入怀中,在伽古拉的额头同样落下一个吻。

“我给他起了名字,叫遥辉。”伽古拉说。

“遥辉啊…”凯伸出手指戳了戳孩子的脸颊。

“你不用去执行任务吗?”伽古拉问。凯在这里已经逗留一段时间了,奥特战士可以那么清闲的吗?

凯挠挠头“最近欧布圣剑没提示有任务。你要去睡一会儿吗?”

伽古拉把奶瓶塞进凯的手里,抱起遥辉往床边走“嗯。吃晚餐的时候叫醒我。”

等伽古拉睡熟,凯才将奶瓶放到桌上走到床边一同躺下。他凝视着伽古拉的眉眼,那是一张很讨女孩子喜欢的脸。他们的孩子也会长的很不错吧。凯的目光移到两人中间呼呼大睡的遥辉身上。


伽古拉只睡了没多久就醒了过来,睁开眼便看到凯睡着的脸。什么啊…倒是睡得安稳。这念头刚冒出来,瞥见凯眼下浅浅的乌黑,也就随他去了。最近一段时间可谓是鸡飞狗跳,凯也是忙前忙后算得上无微不至。不管如何,在他最痛苦的时候,凯是他的支柱。以后如果可以,他还是愿意帮助凯战斗的。遥辉似乎感应到什么,伸出小手挥舞,不小心给了凯一拳,还对着伽古拉咯咯咯的笑。伽古拉轻笑出声,心里赞叹不愧是自己的好儿子。


奥特战士迫于经济压力被孩子他父亲踹出门行侠仗义,每每赚了钱会在最短时间内回来。他的内心有了牵挂,在地球某个地方,有人会迎接他回家。前辈伙伴们都奇怪浪人怎么变了样,每次问他接着去哪里,答案都是地球。

一次他和盖亚一起收拾完怪兽,被盖亚一把拉住带去酒吧“谈谈心”。化为高山我梦的盖亚身边坐着戴眼镜斯斯文文的藤宫。三个人点了果汁和弹珠汽水,没人敢质疑,没人敢问。凯像小学生一般在前辈面前背脊挺直双手放在膝盖老老实实坐着。

我梦双手交叠撑着下巴,眼睛带着审视的目光一动不动盯着凯问“你小子是不是在地球有女朋友了?”

“诶?”凯听了赶忙摆手“没有,我没有女朋友。”

藤宫叹口气无奈笑道“他以为你有了女朋友没告诉大家,还有些生气。”

“可他任务一结束就回地球真的很奇怪嘛!”我梦辩解道。

“就算有秘密人家也不需要告诉你这位前辈。”藤宫端起果汁递到我梦唇边,对方气呼呼的直接就着咬住吸管呼噜呼噜的喝了好几口。

凯放松下来,犹豫着说“其实…我…是去看伽古拉…”

“嗯?”我梦放下果汁“对了,之前你火急火燎的找他,他出什么事了?”

凯搓了搓手“也…没什么事…”

藤宫自己也喝了口果汁,对凯的吞吞吐吐不以为意说道“我们认识也不少年了,你们两个没想过找个伴吗?”

凯摇摇头。藤宫笑笑“也是,你们两个羁绊那么深,哪个姑娘和你们在一起压力可就太大了。”

“那…两位前辈呢?”凯问。

我梦一把揽过藤宫的肩膀说“我以前就说过吧,藤宫就是我的伴啊。除了我,谁受得了他啊。没情趣不说,忧郁起来一副厌世的样子。”

“这都多久以前的事了…”藤宫无奈。

“那倒是,之前看你帮忙照顾刚出生的奥,还挺温柔的。我们用基因培养一个呗?”

“好啊。”

凯想起来很多年前我梦确实这样说过,只是当时他以为的“伴”不是那种关系。因为有爱情他们想要一个属于他们的孩子。他和伽古拉有孩子,可是有爱情吗?

他的沉默引来我梦的关心,我梦伸手在他面前挥了挥“凯?”

“啊。”凯回过神,喝了一口汽水,深吸一口气问“前辈,没有爱情的两个人…也会有孩子吗?”

我梦和藤宫面面相觑。

藤宫推推眼镜“为了利益的话…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性。”

“不,伽古拉不会。”凯否认的斩钉截铁。不过他的否认让另外两个人更为吃惊。

“伽古拉?”

“伽古拉有孩子了?速度那么快就当爸了?他什么时候结婚的?老婆漂亮吗?”我梦一副八卦模样小声问。

许是不想再逃避,许是他真想有人可以诉说,出于对我梦和藤宫的信任,凯还是把实情说了出来。别说我梦,连藤宫都差点把杯子掉在地上。凯碰了伽古拉,两个人有了孩子,而凯不知道对方爱不爱他?我梦很想把凯的脑袋敲开看看里面是不是回路有什么毛病。

“伽古拉自尊心那么强的一个人,他会随便让人碰的吗?即使他倒霉吃亏,他怎么可能把孩子留下?”

当局者迷,凯连最浅显的真相都没看清。真当意识到伽古拉对自己的情谊,凯又有点不知所措。他爱过娜塔莎,可他对伽古拉的感觉与娜塔莎很不一样。他是不是并不爱伽古拉呢?

“倒是你,我没想到你喜欢伽古拉那个类型啊。”讲到这里,气氛轻松起来。我梦调侃着凯的眼光,笑的露出一口白牙。

凯腼腆笑笑“我自己也没想到。”

“好了,凯,你该回去陪伽古拉和孩子了。”藤宫说道。末了他加了一句“如果需要帮忙,可以告诉我们。”

三人在酒吧门口道别,我梦和藤宫十指交握相携离去。凯有点羡慕他们。


回去路上凯想了很多,越想越发的不明朗。这种对自己感情的混沌不明,在看到伽古拉抱着孩子出现在家门口时仿佛拨开乌云见到了蓝天。他爱伽古拉吗?他想是爱的。

“我要去大卖场买东西,你带着遥辉在家吧。”伽古拉说道。

凯从他怀里接过孩子,一段时间不见又重了不少。“我陪你去吧。”

伽古拉一愣,嗯了一声。准备好东西锁上门,三口之家朝大卖场出发。凯推着购物车,遥辉坐在儿童位上动来动去含含糊糊叫着父亲,结果只能让伽古拉推购物车,凯则是在伽古拉指挥下挑挑拣拣。对此,凯甘之如饴。

伽古拉的头发简单束起,额头两边有几缕发丝自然垂落。他穿着休闲服,整个人看起来英俊又柔和。即使推着孩子也阻挡不住他的魅力。凯耳边总有女孩子爱慕的赞叹或交谈让他心里不悦。伽古拉是他的。

对了。伽古拉和娜塔莎确实是不同的。他听闻娜塔莎结婚生子他只有欣慰。而当他听到别人觊觎伽古拉,他很生气。伽古拉只能是他的。


伏井出k毕竟是个知名作家,他们不能打扰太久。在他的介绍下,他们租了一间房,不大,却很温馨。

回到他们家,凯陪遥辉在客厅玩,伽古拉去做饭。半开放式的厨房,凯一眼就看到那个忙碌的身影。纤细的脖子,窄瘦的腰身,洁白的臂膀…凯走到伽古拉的背后,拥住这个人。伽古拉僵住了。他放下刀疑惑的半侧过头“凯?”

凯收紧手臂,没有说话。

“你放开我。”伽古拉对这种不确定感感到焦躁。

桎梏松动了,但一只微凉的手钻,入他的衣服,在他腰侧缓缓抚,摸。伽古拉知道凯想干什么了。他用力挣扎推开凯,眼睛不去看他,扔下一句“你冷静点”便走出厨房。

凯拉住他的手“我喜欢你。”

伽古拉回过身,表情还有点懵。

“我…真的喜欢你。”凯的脸涨的通红。

这是他能说出的唯一情话。

伽古拉一时不知说什么才好,客厅里遥辉忽的哭了起来,这下他也没心思去思考这个问题。

他一天不给答复,凯就一天用狗狗眼可怜巴巴的看着他。所有的气势都在说完喜欢后不见了。

过了三天,伽古拉哄遥辉睡着,叹口气打开房间门走了出去。凯的房间门被敲响,他一下子跳起来去开门。

“会接吻吗?”

凯是个行动派。

后来遥辉除了父亲之外还有一位爸爸。房间的设置也变成遥辉独自有个孩童房,凯则是顺利和伽古拉一间房间,并且,得到了睡同一张床的权利。


(完)

评论(2)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