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凌

逆cp最强…没有之一…

【凯伽】日常段子之咖啡

要说谁最能吃,至少红凯小陆和遥辉大概不分上下。说到对咖啡的厌恶,没人能比得上红凯了。

这种苦不堪言的东西存在在世上真是太奇怪了,凯不止一次这样想过。后来他的宿敌在漫长时光中爱上了咖啡,他就更是敬谢不敏。谁想吃个东西还想起讨厌的人呢?恐怕是不存在的。

到访过无数次地球,见过无数人或在店里,或在路上,或在公园一角等等地方喝着黑漆漆的东西。人类真是能吃苦啊。那么那个人呢?


“宿敌”是种很微妙的关系。很多人的宿敌真就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不死不休。他和伽古拉有点一样又有点不一样。他们见面确实打的昏天黑地。不死不休?又谈不上。而且,没有多少“宿敌”会嘴唇对嘴唇的缠在一起吧。他们就曾那么做过。


第一次完事后伽古拉有问过要不要一起喝杯黎明的咖啡,他拒绝了。直到现在他们对彼此的身体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他还是没有同意黎明咖啡的邀约。


有段时间伽古拉经常和我梦还有藤宫在一起。三个人喝着咖啡,伽古拉向二人询问一些科学方面的经验。偶尔他还会和武藏在一起喝着咖啡讨论怪兽习性的事情。做为在地球长时间生活过的前辈们对伽古拉的手艺都表示了赞赏。伽古拉打听这些事都是为了泽塔那位后辈凯是明白的。凯没见过做为泽塔活跃的夏川遥辉,不过这不妨碍他稍微讨厌他一下,毕竟他占据伽古拉太多心神了。


等伽古拉终于卸任那什么军械库队长之职后凯以为他们不用再见面了,谁知有一天大门被敲响,打开门一看就是那张跟自己有几分神似的年轻脸庞。

“你好,请问队长在吗?”青年提着袋子,问的小心翼翼。

凯还没回答,伽古拉走了过来,看到青年后露出愉快的笑容“遥辉啊,你怎么来了?进来吧。”

遥辉说了声打扰了,脱鞋走进屋内。

“队长,这是叶虎桑让我带给你的,说是很棒的咖啡豆。”

伽古拉接过袋子,拆开包装,扑鼻而来的香气让他满足的眯了眯眼“啊,真是不错。”说着他又对遥辉道“你坐会儿,我去煮咖啡,你大老远跑一趟,算是慰劳你。”

“不用了队长,我…”

“遥辉!坐下!”

“哦嘶!”

正因如此,才有了凯和遥辉两个人单独坐在客厅,气氛又安静的十分尴尬。面对凯皮笑肉不笑的礼貌表情,遥辉觉得自己脖子有点凉。他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了眼前的人,他只想赶紧喝完咖啡就走。

伽古拉端着两杯咖啡过来就看到自家后辈一脸做错事一样低着头,而凯则是直直的看着遥辉像要在人家身上戳个洞出来。他把一杯咖啡放在遥辉面前,并贴心附上鲜奶和糖,笑得温和的说“你喝喝看,比我们基地的好喝多了。”

遥辉感谢后加了糖和奶,喝了一口后眼睛一亮,一扫尴尬之情对伽古拉道“队长,真的很好喝!”

伽古拉优雅的拿起杯子,饮了一口说“你回去帮我谢谢叶虎桑。”

“哦嘶!”

最后伽古拉替遥辉拉整齐衣领送他出门,遥辉是用逃的速度离开他和凯的视线。伽古拉关上门,面对着凯,伸手勾住他的脖子“想要喝咖啡吗?”

凯看着伽古拉带着精明笑意的脸,认命的吻了上去。他在伽古拉的口中尝到了咖啡的苦涩。这份来自伽古拉的苦味像是开启了什么机关,凯觉得自己似乎没那么讨厌咖啡了。


“要来杯黎明的咖啡吗?”伽古拉又一次问。

这回凯没有再拒绝,但是他依然没有喝到。他不会煮咖啡,而伽古拉醒来时已是正午时分。

评论(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