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凌

逆cp最强…没有之一…

遥伽/凯伽 一个脑洞

伽古拉被黑欧布打伤失去上战士之巅之后的记忆。后被遥辉救下收留。遥辉的泽塔近战是短板,伽古拉为报恩教习蛇心流。伽古拉做梦梦见胸前有圆形蓝色圈的巨人后会头疼。凯流浪中看到泽塔剑法眼熟,跟遥辉切磋后发现是蛇心流心生疑惑。见到伽古拉得知对方失忆。伽古拉见到凯很开心,以为二人还是要好朋友。但凯一直戒备他。伽古拉怀疑自己做过不好的事导致跟凯关系有变化。他对凯坦言自己梦境,凯想到黑欧布说过要伤害伽古拉。

遥辉对伽古拉实力崇拜,而且对付小型怪兽宇宙人伽古拉也能搞定,就想一直跟伽古拉搭档。伽古拉看凯对他有嫌隙,就答应了遥辉。遥辉喊伽古拉师傅,被伽古拉大声呵斥阻止。遥辉想到伽古拉说以前是佣兵团的队长,于是改口喊队长。

凯想寻找黑欧布,无果。遥辉发现凯是胸口有圆圈的奥特战士便出手攻击,伽古拉赶来阻止。他为凯被选为欧布心中失落但还是为之打气。凯离开后黑欧布再次出现要攻击伽古拉,被泽塔打跑。伽古拉表示那个一定不是凯。遥辉问伽古拉为何信任凯,伽古拉说凯很善良很单纯。遥辉说凯有事瞒着,伽古拉有些动摇。

遥辉自知比不上凯在伽古拉心中的地位,但是他喜欢伽古拉。他选择默默陪伴。

黑欧布抓了凯做人质逼迫伽古拉独身前往。伽古拉立刻出发,遥辉抓住他要他一定回来。伽古拉摸摸他的头答应。黑欧布让伽古拉自我了断换取凯。伽古拉想起遥辉,说还有人等他回去。凯觉得失去了重要的东西,产生嫉妒。

伽古拉和黑欧布缠斗,黑欧布拖延时间然后逃走。伽古拉要救凯,发现黑欧布布下炸弹。最后关头伽古拉帮凯拿到圆环,凯变成欧布两人逃出。

伽古拉问凯为什么黑欧布要对付自己,凯不知晓。赛罗传信给伽古拉说欧布状况怪怪的,问他知不知道情况。凯告诉赛罗那个不是他。镜子骑士说凯可能被对立镜面(是不是有人用过这个设定?有的话告诉我,我改)照射到了,所以会有黑欧布出现。黑欧布和凯截然相反,凯越是在乎的黑欧布越是要伤害。凯知道后有点不好意思。伽古拉满脸疑惑。

要消灭黑欧布最好的办法是引他出来,于是凯就跟伽古拉还有遥辉一起流浪。遥辉心里不满又不能说,毕竟凯对他还是很客气。

因实力有时候不如红凯,伽古拉陷入自我怀疑。黑暗圆环再次出现,凯怕伽古拉重蹈复撤直接去抢。伽古拉本对黑暗圆环兴趣不大,但凯的反应让他察觉有恙,便跟凯打起来。黑欧布出现,想将二人一网打尽。凯变身欧布,伽古拉想帮忙但帮不上。遥辉参战,但受了伤。伽古拉误以为遥辉生命垂危,脑中出现类似情况,渴望力量和对遥辉的关心导致记忆开始复苏。他使用黑暗圆环的力量跟欧布联手打败黑欧布。

遥辉乘机表白伽古拉,伽古拉说只要他活下来就答应他。等伽古拉发现遥辉情况没自己想的严重后差点又打他一顿。跟凯分别时伽古拉就说没想到凯那么在乎他,导致黑欧布追杀他。凯没回答,但是眼里的情意伽古拉看懂了。他一时心软就问凯要不要像之前一样三人行,问完就后悔,可是凯点头答应了。

遥辉被正牌师傅赛罗抓去特训前黏黏糊糊跟伽古拉来了一次。遥辉走后凯伽一次干柴烈火差点也来了一次。

后来遥伽凯三个人怎么和谐在一起的我没想好,所以这就是个脑洞,还没成为一篇文🙂

评论(2)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