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凌

逆cp最强…没有之一…

【冲庄】月儿圆(中秋小短文一发完)

可能你们看的不一定开心,但是我写的很开心。OOC都是我的。


####################################


八月十五,天上月圆,地上人团圆。特别是如今局势紧张,团圆更是人们心中最重要的事。

林小庄和叶冲,每人手中一杯美酒,圆桌上还摆放着一碟月饼,坐在花园里抬头赏月。夜色甚美,万里无云,圆月当空,在旁还有群星璀璨。

叶冲转头看着身边的人,简单的白衬衫,干净素雅。平日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也难得的软软盖下来,倒是称的那张俊美脸孔看着比他要年轻几岁。

林小庄年长于他,自幼时记事开始,他就记得林小庄总很照顾他。他们是孤儿,流落在外互相温暖。林小庄生的好看,嘴巴也甜,总有些太太小姐愿意施舍他们一餐饭。每每这时,林小庄都会跟他说“小冲你吃,哥不饿。”然后晚上他们会躲在桥洞,无人的破房子里睡觉。这时林小庄又会抱着他,哄他说“哥不困。”

他见过林小庄饿的咬住自己胳膊忍耐痛苦,也见过林小庄累到靠着墙壁昏睡不醒。他暗暗告诉自己,有一天他要出人头地,他要让小庄哥过上好日子。


叶冲被清泉家主看中,收为义子。林小庄开心的抱住他说“小冲有家了,哥就放心了。”

清泉只想收养叶冲一个,不想要林小庄。他跪在清泉面前,求那个高高在上的男人把小庄留在他身边。男人答应了。从此他和林小庄都有家了。


可是这个家和叶冲想的不一样。他是清泉家的少爷,林小庄更像一个陪读。叶冲看过无数次清泉那根黑色拐杖敲打在林小庄瘦弱的身躯,他也听林小庄说过很多次“哥没事。”


叶冲拼命学习,拼命训练,他要做的最好。这样他才能保护林小庄。


他们慢慢长大,叶冲越来越强大。他已经成为清泉手里极为重要的棋子,他从未想过有一天清泉会为了让他更强而逼迫林小庄离开。

“离开这个家对我来说未必不是好事。”林小庄笑着说。

叶冲抱住林小庄,和记忆里一样温暖的怀抱就要离开。

“在上海等我。”这是羽翼未满的他给林小庄的誓言。


林小庄走的那晚,叶冲做了梦。梦里他压在林小庄身上,而他视为兄长的人则朦胧着双眼被他欺负。


情感变质,他没有觉得不妥,反而有种隐秘的快感。


他们在上海短暂相遇,林小庄已初露锋芒。

叶冲知道想留住林小庄,他就必须独立到能脱离清泉的掌控。他成了一名地下党,报效祖国,赶走肆意践踏的日本人。他有意无意的让林小庄知道自己的身份,他相信林小庄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香港的再会让叶冲知道他赌赢了。可林小庄太出众了。林小庄总打趣他说女孩子们都喜欢他,却没发现有更多的人红了脸是因为他林小庄。迟钝也不是坏事不是吗?


叶冲渐渐发现林小庄待别人总是客气又疏离,只有自己,得到了林小庄所有的关心和爱护。是不是这位“哥哥”也和自己一样有隐秘的事不能说?

想要让所有事情都憋在心里的林小庄说实话是不可能的。他故意把自己因任务和女子们的合作说的暧昧不清,果然看到林小庄满是醋意又必须装作不在意的样子。

既然林小庄也有意,他就不会放过他。


表白的是叶冲。在一个受伤的夜晚,他用虚弱的声音对林小庄说“如果我好起来,你能不能跟我在一起?我喜欢你。”

林小庄自然是同意的。叶冲觉得自己卑鄙,可又觉得自己没有错。


“小冲,你看着我干什么?”林小庄实在无法对粘在自己身上的目光视而不见。

叶冲笑说“我在想月宫的嫦娥可能也不如你。”

林小庄红了脸,假咳几声,拿起月饼就往叶冲嘴里塞“不会说话就别说。”

叶冲捏着他的腕子,就着他的手吃完一块香甜的月饼,最后,他还舔了一口细长洁白的手指。不出意外的,腕子的主人颤抖了一下抽回手去。

亲密的事情他们做过很多次,但林小庄依旧害羞如故。

叶冲也拿了一块月饼递到林小庄唇边。林小庄想要接过,被叶冲阻止了。无奈,林小庄学着刚才叶冲的样子,吃完一块爱人喂的月饼。

柔软的唇总会不经意碰到手指,叶冲耐着性子等林小庄吃完月饼,站起身走到林小庄面前伸手将他困在了椅子和靠背间狭小的空间里。炽热的吻终于按耐不住。


月光下,是他们纠缠的身影。



评论(6)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