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凌

逆cp最强…没有之一…

【帧庄/冲庄】天降和竹马18

本文灵感来自于@沉迷美色的元宝崽 太太的B站相关视频

###################################


上好的牛排,顾燕帧味同嚼蜡。他放在心尖上的人,在别人面前分文不值。听起来三个人明明自幼一起长大,那个女人对小庄竟然半点情分都没有。还有叶冲!本来还把他当做对手,现在看来叶冲根本护不了小庄!凭什么这样的人说喜欢小庄?他不配!

“脸色那么难看,怎么,老婆跟人跑啦?”曲曼婷打趣的问。

宋诚听了也来了兴趣。他是知道顾燕帧对喜欢的人有多在意的“你喜欢的人在隔壁?”

“去去去!你们别瞎打听。”顾燕帧烦躁的放下刀叉。他憋的难受,又不能过去找小庄,万一给小庄添麻烦小庄不理自己了怎么办?他能做的只有更靠近木栏去听他们在说什么。

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霸王顾燕帧居然只敢偷听,曲曼婷和宋诚对看一眼都乐不可支笑的前仰后合。这世上还有能让顾燕帧束手束脚的人,真是一物降一物。

曲曼婷实在看不下去,踹他一脚给他出主意“既然是你的人,就过去打个招呼。老娘陪你去,要是她上路,你一会儿就送她回去。要是她不上路,老娘这张脸这个身份借你挡个枪还不至于给你丢人吧。”

“我觉得曼婷说的非常对!”宋诚也赶紧撺掇。千载难逢的机会,决不能放过。

“不要。万一他们是有事情,我打扰他们不合适。”顾燕帧拒绝。

“顾燕帧!你是不是男人!”曲曼婷柳眉一竖,酒杯一放,恨铁不成钢。她跟顾燕帧是多年好友,看着自家哥们儿被个女的迷的颠三倒四,实在离谱。“你女朋友劈腿你都不敢抓?!”

她这声音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他们附近一两桌的人恰好都能听到。这也包括了就在他们边上的林小庄他们。

林小庄白了脸,笑容瞬间维持不住了。

顾燕帧?女朋友劈腿?顾燕帧有女朋友还敢碰小庄?!叶冲“蹭”的站起来,他满脸怒容,把纯子和林小庄吓了一跳。林小庄下意识的跟着站起来,皱着眉喊了他一声。

叶冲充耳不闻,抬腿就往顾燕帧那桌走。林小庄侧身想抓他胳膊,叶冲大力甩开,他没办法只能站出来挡在叶冲面前“小冲!”

“让开!都这样了你还帮他?!”叶冲指着林小庄身后的方向。

林小庄转头看去,就见顾燕帧半弯着腰将曲曼婷搂抱在怀里,一只手还在她唇边。曲曼婷被吓了一跳,睁大双眼看着叶冲等人,又往顾燕帧怀里缩了缩。

顾燕帧一看这架势,赶忙把怀里的曲曼婷推了出去“小庄,别误会!我…”

他话还没说完,叶冲的拳头已经招呼在了他的脸上。顾燕帧本就对叶冲怀有敌意,这一下更不可能忍气吞声。两个人当众就撕打起来。

宋诚和林小庄加入其中想将两人拉开。连一旁的曲曼婷也着急的很。她看到优哉游哉抱臂观瞧的纯子,不由得生气的说“庄小姐,你作为顾燕帧的女朋友,不该帮帮他吗?看着两个男人为你争风吃醋打架很得意吗?”

纯子哼笑一声像发善心指导傻子似的抬手指了指“如果你是说刚才抱着你的男人喊的小庄…是他。”

曲曼婷傻了,她一时有点搞不清状况。顾燕帧喜欢…男人?!虽然这男的长的确实挺好看的,肤白貌美大长腿,一双眼睛特别灵动,身手还好。

直到进了警察局,她才知道这个好看男人是顾燕帧当初拼命逃婚躲避的订婚对象。想到那时候顾燕帧提起这人的反应,再看看现在鼻青脸肿还要偷瞄人家的样子,她其实有点想笑。


警察局局长那是不仅笑不出来,甚至有点想哭。这群被带来的都什么祖宗?军政厅少佐叶冲,顾家大少爷,南满副社长,当红女星,清泉上野的女儿,还有自己倒霉催的儿子。

要是是自己儿子跟顾燕帧打起来就算了,把自家儿子吊起来打一顿就算完。偏偏是顾燕帧跟叶少佐打架,这哪边都不好得罪。

论起来是叶冲先动的手,顾燕帧算“被害人”,录完笔录顾燕帧就能走。但叶冲能认那个“加害人”身份?

结果叶冲认的非常痛快。顾燕帧有了订婚对象还跟别的女人不清不楚然后被订婚对象娘家人修理一顿的事情被压在了警局档案馆最深处。


曲曼婷深知今晚的事自己有很大的责任,她觉得自己有义务给林小庄解释清楚前因后果。但是她去找林小庄的脚步被纯子挡下了。

“今晚的事是个误会,我想找林先生解释清楚。”

纯子说道“同我说也是一样的。小庄现在恐怕没心情听你解释。”

曲曼婷看了看注意力都集中在叶冲那边的林小庄,又看了看眼前似笑非笑的纯子。她摸爬滚打那么多年,是人是鬼还是分的清的。她娇俏一笑,说道“那就算了。能被误会断送的感情本来就不该继续。”


顾燕帧比叶冲先得到自由。他想找林小庄,同样被纯子挡下了。和曲曼婷一样,他也想解释清楚今晚的误会。只是他让纯子带话给林小庄“我没做任何对不起他的事情。”

纯子觉得自己小看了林小庄。明明只是一个伴读仆从,倒是有迷惑人的手段。让个男人为他动心也就罢了…叶冲居然还为了他当众动手。


叶冲从审讯室出来,朝门口两个人露出一抹微笑。警察局长亲自一路将三人送出大门,这才结束痛不欲生的一个晚上。

林小庄心里不痛快,难得的一句话都不说。叶冲倒是跟纯子聊了起来。

“小冲,那么冲动可不像你哦。”纯子笑着打趣。

叶冲等的就是她这句话。他回道“小庄是父亲亲自许给顾家的。他顾家的人如果只是对不起小庄那就算了,可他们这明显是不重视父亲大人啊。我怎么可以放过那个顾燕帧呢?”

“哦?”纯子带着审视意味的看了看正开车的林小庄“一开始小庄阻止你去找顾燕帧…那算不算背叛父亲?”

“小庄是父亲安插在顾家的,名义上是顾燕帧的未婚夫,表面和平他总要维护的。顾家对父亲还有用。我可以敲打姓顾的,他要是撕破脸,会影响父亲的计划。”

纯子点点头“说的也是。”她笑着挽住了叶冲的胳膊道“我的接风宴毁了,你得再赔我一顿。”

“行。你说了算。”叶冲笑着答应了。

他这番解释纯子会信,但清泉上野一定会怀疑。好在清泉上野只会对自己不满,试图阻止自己的小庄最多算是办事不利,不会被太过苛责。

他不后悔打了顾燕帧。就是小庄恐怕一时半会儿心情转换不过来。要是能彻底对顾燕帧死心也好,他们本来就不该在一起。


顾燕帧回到家,管家就让他去一趟书房。

“老爷很生气。”进去前,管家偷偷说了一句。

顾燕帧开门进去,果然看到顾宗堂双手叉腰气哼哼的站在窗前。

“爸…”

“顾燕帧你胆子大了!大庭广众跟人家叶少佐打架?!”顾宗堂转过身,看到顾燕帧脸上的伤,不由得伸手指着他“你看看你这张脸!顾家的脸面都要被你丢光了!”

“是他以为我对不起小庄冲过来打我,难道我就任他打,不还手?!”

听到林小庄的名字顾宗堂头更疼“我早就说过让你把他供着,你到好,对不起人家还被叶少佐抓到!”

顾燕帧认真的说“我没有。我这辈子都不会做对不起小庄的事情。”

“我同意你们订婚不是让你真的喜欢人家!他是日本的眼线!”

“他是中国人。我了解他。”顾燕帧斩钉截铁的说“他不会对不起他的国家。”

“你!”

“还有,”顾燕帧笑了“谢谢你给我安排的订婚对象。我很喜欢。他将来会成为你的儿媳的。”

说完,他不顾顾宗堂在背后气的拍桌子跺脚的径直走出书房,见到管家还扔下一句“给我爸弄点败火的茶。”

“禁足!!管家!!七天不许他出门!天王老子找他也不行!!”


顾燕帧本来想着买点礼物去好好给林小庄解释下今天的误会。在警局他没能和林小庄说上话,光让人传话也不合适。这下自己得禁足七天,要是等解禁再去,叶冲保不齐就乘虚而入了。

他好不容易熬到第二天一早,等顾宗堂一出门,他就一个电话甩给了曲曼婷“你帮我去跟小庄解释一下昨天的误会!所有的费用我来承担!一定要把他哄高兴了!”

“大少爷,你不会自己去啊?!”

“我被禁足七天,出不去。”

“那你打电话给他啊!”

“啧,电话哪有诚意!你别废话了!要不是你胡说八道哪有现在的事!要是我老婆没了我找你算账。”

曲曼婷听了这话只得应下,毕竟自己确实责任重大“把你的心安肚子里吧。你的媳妇儿飞不走。老娘出马哪有搞不定的。”挂了电话,她画了个漂亮的妆容,选了好看的衣服首饰,在镜子前一转,满意的点头。再看看桌上的吐司,决定不吃了。被一大早就秀恩爱的弄的没胃口。

评论(7)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