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凌

逆cp最强…没有之一…

【帧庄/冲庄】天降和竹马21

本文灵感来自于@沉迷美色的元宝崽 太太的B站相关视频。

感谢各位等到现在的小可爱的支持!

#######################################

林小庄安静的躺在洁白的病床上。他脸色苍白,昏睡中还紧紧拧着眉,似是不太安稳。他的昏迷使叶冲整日悬着一颗心,任谁都觉察出他有些焦躁。期间纯子来看过林小庄。向来眼高于顶嘴角含着三分讥笑的女子少见的露出怜悯的神色。她让叶冲找个护理工二十四小时照看林小庄,叶冲只是嗯了一声,没有过多的说什么。远在日本的清泉为此也专门来过电话,虚伪的关怀下是无休止的试探威胁。

叶冲的一颗心悬在林小庄身上,他此时顾不上清泉的意思,他整日尽量留在病房照看林小庄,生怕发生什么变化。而顾燕帧那边则急成了热锅上的蚂蚁。对顾燕帧来说林小庄已经失去消息三天了。爆炸的事情闹的沸沸扬扬,死伤者数十人,宋诚从自己老爹那里弄到了详细死亡名单,没有林小庄的名字。直到他问起顾燕帧林小庄有没有什么好友,会不会在别人那边,顾燕帧才想起来他还能去找叶冲。他跑去军政厅,得到的消息是叶冲不在。近三天叶冲经常来了又走,在军政厅待不到半天。三天前发生了爆炸案,林小庄失踪三天,叶冲也神龙见首不见尾三天。顾燕帧逼着自己不要往最坏的地方去想,但他还是遣人到各大医院去找有没有林小庄。

最后属下来报,医院没有林小庄的名字,但打听到叶冲经常出入文英街不远的慈华医院。顾燕帧二话不说,开着车就赶去了慈华医院。

两个人相遇在医院走廊。叶冲手里拿着热水瓶,看到顾燕帧的到来并不惊讶。顾燕帧也不绕弯子,第一句话便是“小庄呢?”

叶冲示意他跟自己走。顾燕帧跟在叶冲身后,每一步都觉得沉重。他们走过长长的走廊,踏着楼梯迈向二楼一个偏僻的空间。这是叶冲让林永龙行使的特权,一间不会有人打扰的单独病房。走到病房门口叶冲停住了。他回过身,面对顾燕帧说“小庄还在昏迷,你进去也没用。”

“他为什么会这样?”顾燕帧盯着叶冲的眼睛问。

“文英街爆炸的事情你一定知道吧。当时小庄就在那里。”

“我要进去看他。”

叶冲没再阻止,拉开病房门让顾燕帧进去。顾燕帧冲到病床边,看到原本神采飞扬的人安静的躺着,脸庞消瘦了些,心疼到无法呼吸。

“他的头部有血块,什么时候醒,会有什么后遗症都不确定。也许醒过来他也不会和正常人一样。”

“那又怎么样?”顾燕帧坐到床边,拉起林小庄的手亲吻了一下,握在手中。“我认定的人,变成什么样我都不会离开他。”

病房门被敲响,打断了两个人之间暗潮汹涌。进来的是林永龙和两个护士。他看到顾燕帧握着林小庄,疑惑的看向叶冲。叶冲问“又要检查吗?小庄什么时候能醒?”

林永龙哼了一声“你们再延误我诊治病人,他肯定会醒的更晚。”


两个人被请出病房,他们也没心思斗嘴,都站在门口等林永龙给他们一些好消息。

半小时后,林永龙确实给他们带来了好消息,附带的还有一个坏消息。

“你们想先听哪个消息?”

叶冲皱眉“坏消息是什么?”

“里面那位记忆出现了问题。”林永龙说的毫不拖泥带水。

好消息自不必说,林小庄醒了。

“我能进去看看他吗?”叶冲问。

得到林永龙首肯,身边的顾燕帧一把拉开门跑了进去。


林小庄眨了眨眼,看着雪白的天花板,完全不明白自己怎么躺在了医院里。脑子里零零碎碎有些画面,但拼凑不出完整的事件。

他还在努力思考,顾燕帧冲过来就握住了他的手“小庄,你醒了!太好了!”

林小庄吓了一跳,皱眉想抽回自己的手,奈何对方力气太大,他无能为力“你谁啊?想干什么?”

“什么…?”顾燕帧笑容僵住了“小庄,我是顾燕帧啊。”

“顾燕帧?”林小庄思索了下,想起来是有那么个人。组织让自己接近顾家,顾燕帧正是顾宗堂的儿子。目标人物出现在自己病床边是怎么回事?而且还拉他的手…也没听说这位顾少爷对男人有兴趣啊。“放手!”林小庄恼了。

叶冲走过来拉开顾燕帧,皱眉道“小庄的话你没听见吗?”

林小庄揉了揉自己手腕,对叶冲气呼呼的说“小冲,让他出去。”花天酒地还跟个登徒子一样,真不想看见他。

顾燕帧还想说什么,被叶冲打断了“小庄刚醒,你别刺激他了。出去吧。”

见林小庄当真扭过头不理他,顾燕帧只能先行离开病房。

叶冲坐在林小庄身边,抬手摸了摸他的额头“感觉怎么样?”

“头有点疼。脑子里乱的很。我怎么会躺在这里?”林小庄皱眉看着叶冲问。醒来一片混乱,他心里不安,还好还有叶冲在身边。

叶冲柔声安慰道“你是因为组织的任务受伤的,好好休息,不要勉强自己去想。我会跟医生再确认一下你头疼的情况。现在我先扶你起来喝点水好不好?”

林小庄嗯了一声,他把自己的重量都交给了叶冲让他扶着自己靠坐起来。

“小冲,你不是要去越南?我受伤有耽误你的行程吗?”

叶冲听了,没有正面回答,他将林小庄搂入怀中,说“你平安最重要。”

“小冲…”林小庄有点窃喜能和喜欢的人有个拥抱,但是他感觉到叶冲在平静的表面下还有一点悲伤。叶冲有事瞒着自己吗?他以为他们之间不会有秘密…


自己去越南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他曾经想过如果没有去越南执行任务,他就能阻止小庄跟顾燕帧订婚。现在林小庄不记得了,他依旧不能够和小庄在一起。他能做的只有抱着林小庄,把心意埋藏在黑暗里。叶冲叹老天的不公。明明他遇见小庄更早,他们在一起生活的更久,他们彼此更为了解,可偏偏他像只刺猬,太过靠近只能伤害小庄。他多想带着小庄一走了之,可小庄说过,他们的身份不能任性。清泉的实力他们很明白,在他这里能获得更多军方消息,这样才能为祖国做出贡献。只要在清泉上野手下一天,他和小庄就不能在一起。清泉上野要他成为没有软肋的棋子,小庄的意义一旦变得不同,清泉上野一定不会放过他。要是能生在和平年代,他和小庄是不是就能有不同的结局?


“小冲,在想什么?”林小庄靠着叶冲的胸膛担忧的问。

叶冲笑了笑说“我在想等你出院之后让何樱看护你的话她会不会拒绝。”

“啊?我没严重到要人看护的地步吧?”林小庄眨眨眼。

“那你要在医院多住一阵子吗?”叶冲放开他,起身去倒水。

“才不要!我最讨厌医院了…”

叶冲不意外的看到林小庄气呼呼的模样,不由得笑说“那就没商量。你昏迷了三天,现在才刚醒,没有人看护可不行。”

林小庄拒绝了叶冲喂他喝水的举动,自己接过水杯喝了两口,叹了口气“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出任务。你一个人我不放心。”

“不用担心,某些地方池诚还能帮得上忙。”

林小庄点点头,忽然想起什么的问“我跟顾燕帧是不是认识?”

“对。你们认识。”叶冲没有否认。他没有资格替小庄选择想起还是遗忘,他希望自己永远是小庄信任依赖的人。

至于顾燕帧和小庄的关系,就交给老天来决定吧。


叶冲走出病房的时候发现顾燕帧还在。关怀之情做不得假,叶冲明显能看出来顾燕帧对林小庄的在意。可如果一切归零,这位大少爷还会愿意再来一次吗?

“小庄怎么样了?”顾燕帧问。

两个人怕打扰林小庄休息,便一同来到病人散步的花园区。

“除了有点头疼,别的没什么。关键是他不记得你了。”叶冲坐在长椅上,简单的说出一个事实。

顾燕帧做过思想准备,但听到叶冲说出口,他还是难以接受。

“顾燕帧,现在的小庄,和你没有任何关系。”叶冲抬起头看向站立不动的顾燕帧。


顾燕帧走的落寞,叶冲盯着他远去的背影,不愿去猜想顾燕帧是不是已就此放弃。如果顾燕帧让林小庄伤心,在这纷乱的时代,生命的意外很可能降临在任何人身上。

评论(13)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