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凌

逆cp最强…没有之一…

宣荒片段

许宣醒过来的时候被吓的一动不敢动。他同睡下时一样,躺在自己的床上,目之所及也依旧是自己在药师宫的卧房。那么…躺在他身边光溜溜的貌美男子是哪里冒出来的?!昨天趴在自己身边的黑色巨兽哪儿去了?

“怎么,不敢看我…可是心中有愧?”男子贴的更近了。许宣能感觉到男子皮肤的热度透过自己的薄衣传到自己身上。自己的手也被迫触碰到细腻润滑的肌肤。

许宣躺不住了。他蹭的坐起,皱眉看着男子“你是何人?如何出现在我床上?”

“我是何人?”男子也坐了起来。被子从他身上滑下,露出白皙的肩头。他漂亮的唇弯起一抹笑,说道“你当真不认得我?”

修长的指尖挑起许宣的下巴,许宣不悦渐起“你这等轻佻之人我不认识。”

“好一句不认识。你倒是忘的干净!”手指成爪,掐住许宣的脖子。

许宣虽惊讶男子突来的怒意,但此刻也顾不上许多,他出手攻向男子,脑海里却突然传来一句“住手。”

攻势不受自己控制的停住了。许宣发现自己的意识被困在了角落,他的身体在被灵一个意识操控。

“斩荒。”他听到自己叫出一个名字。要杀自己的男子听到后松开了手。许宣看不懂男子此刻的表情代表了什么,好像有恨意,好像又有些开心。琉璃般的眼睛专注的看着自己,隐隐还有不易察觉的泪光。许宣觉得自己有点心疼,莫名其妙的对个男人有了怜惜的情绪。明明这男人厉害的很,轻而易举就能拧断一个人的脖子。

“你面前的这个人不过是轮回转世后的另一个人。你杀了他也报不了仇。”

“那又怎么样?!这是你欠我的!”

“是我欠你的,就该我来还。我还剩最后一点神魂,只要你打散,我就再也不存在了。”许宣看着自己拥抱住了面前的人,心里涌起一阵悲伤。“斩荒,当初为了苍生,我没的选。但是作为我自己,我可以选择让你抹去我的存在。”

斩荒安安静静被抱着。以前都是他主动去拥抱那个仙子们称颂的端方上仙,他讨厌那张虚伪正义的脸,讨厌他好似永远波澜不惊的态度。他故意接近他,缠着他。只没料到后来自己一颗心也缠到他身上了。

可笑自己只因贪狼命格,天生带煞,仙界再不能容他。他只能带着万象令前往北荒,在妖界得了安生之地。他的反抗招来的,就是他们的同归于尽。紫宣上神,忠于天界,忠于一个和自己有着同样面容的天帝。

“呵,我暂且不会动你。你便等着吧。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尝尝我受过的苦。”

许宣能控制自己身体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放开斩荒。斩荒倒是不恼,凑近了问“做什么离我那么远?我长的太丑了?”

要是这长相叫丑,世上就再无可看之人了。想是那么想,但许宣不能说出来。

“我不管你是何人来自何处有何目的。但请你自重。”

斩荒笑着下了床,用法术变了一身华贵的黑色羽衣穿在自己身上。许宣看着他表情变得冷傲,只一眼都透露出一股威压,和在床上时判若两人。

“我是北荒之主斩荒。你可得记牢了。将来能取你性命的,只有我。”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