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凌

逆cp最强…没有之一…

【ALL脩】一缕清风01

ALL呼延觉罗脩,一开始是天脩,后面会有舞脩,东脩等等。

其实2022年了可能不需要排雷提示了因为估计不会有人看,但是……还是提示一下比较好。万一呢?是吧

排雷提示——本文文笔差,无逻辑,会苏,可能会有点娘(尽量控制不要发生),OOC,其实是个自嗨产物

========================================


夏天曾没有多大的目标,他唯一想的就是学习吉他当个摇滚乐者。他羡慕那些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用音乐呐喊的人们。他也和普通高中生一样有自己喜欢的偶像,比如一个叫做“东城卫”的乐团。他喜欢他们音乐中的热情,年轻狂热,每每听到他们的歌,他都会觉得浑身充满力量。

他甚至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跟东城卫的人站在一起,他觉得自己和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东城卫的人那么耀眼,而他,除了拥有不能让别人知道的魔性异能之外,实在过于平凡。

看着自己老爸给的宣传海报,他内心的兴奋难以表达,不知不觉就看入了迷。东城卫要在老爸的酒吧“老屁股”开演唱会,这中比中乐透还奇妙的事情让他觉得自己像在做梦。他喜欢吉他,有一部分是因为老爸的影响,还有一部分……他看着海报上拿着吉他的清秀脸庞,那是他可望不可及的高度。

从知道东城卫要在老屁股演出开始,夏美就一直花痴着“脩”。夏天和自家大哥夏宇对平时就爱花痴的妹妹没有半点办法,只能受着她魔音灌而般的念叨。夏天能够理解夏美的心情,毕竟他也在期待能够见到想见的人。

“你们看!我这样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啊?”夏美从楼上跑下来,展示自己的妆容和衣裙给两个哥哥看,希望得到一句称赞。

夏宇从一堆经济书里抬起头看她一眼,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少臭美了。”

夏天赶紧打哈哈“蛮好看的。真的。”

夏美瞪了夏宇一眼,又笑着搂住夏天的胳膊撒娇道“小哥,今晚你一定要帮我忙哦。”

“什么?”夏天不解。

夏美嘿嘿笑了笑“你去跟脩说说,把我介绍给他。”

“哇,花痴美,这种话你也说得出来?”夏宇在一旁吐槽道。

“势利鬼你闭嘴!”夏美气哼哼的怼了回去。

夏天为难的说“东城卫的人都不认识我们……我怎么帮你去说啊?”

“唉哟,你今天不是要在老屁股帮忙吗?总有机会的啊!”夏美不依不饶“不然我就告诉老母达令你要学吉他的事。”

夏天VS夏美,夏天输。

 

脩弹吉他的时候充满激情,可放下吉他的他看起来人很冷淡,话很少,不太好相处的样子。夏天十分为难。他想着今天能在现场听他们的音乐就很好了,最多就是弄个签名。替自家妹妹说那种羞耻的事,如果对象是主唱阿扣到还勉强能说,可对象是脩诶,他实在开不了口。

从来生意惨淡的老屁股因为东城卫的关系难得人气爆棚。作为老板的叶思仁数钞票数的笑开了花。舞台上东城卫充满激情的演奏演唱,舞台下粉丝热情高涨呼声震天。夏天忙的马不停蹄,在人群中穿梭来去送上客人点的所有酒品。他偷空看了一眼舞台上的人,沉浸在音乐中挥洒热情的乐者,像会发光。

 

所有人都有一个疑惑——为什么天团东城卫会选择在这家名不见经传的酒吧表演?这个问题叶思仁和夏天他们都想不明白。叶思仁只知道来这里演出是东城卫主动提出的。他不知道的是来这里演出是作为团长的脩亲自提出的。

十二时空的正邪大战几乎都以邪恶胜出落幕。除了金时空最终结果是两败俱伤,仅有铁时空还未分出胜负。金时空正义一方的主力汪大东、丁小雨、王亚瑟在大战后失去了所有异能。为了能让他们恢复异能,作为他们朋友的脩需要找到铁时空里他们三人的分身穿越时空之门到金时空传送异能。一旦他们三个异能恢复,金时空还能保有一定的战力以防万一。而汪大东的分身,正是夏天。

见夏天一面是脩本次的目的。他从资料里已经知道了夏天是没有异能指数的麻瓜,可夏兰荇德家族是铁时空白道颇有威望有能力的家族,他们家的小孩全是麻瓜未免太过奇怪了。即使夏宇夏天夏美的父亲叶思仁是个麻瓜,他们的母亲夏兰荇德雄可是巾帼不让须眉的高阶异能行者。三个人不可能一点异能没有才对。资料的准确性有了疑问,他要亲眼见一下才行。

 

演出结束,东城卫的粉丝们恋恋不舍,直到他们让粉丝早点安全回家,粉丝们才依依不舍的各自离去。热闹的酒吧安静不少,留下的只有叶思仁夏天等人。夏美怼了怼夏天的胳膊,夏天毫无反应。不得已,夏美只能豁出去自己对脩伸出手想和偶像握手。脩刚抬手,身边的阿扣先他一步握住了少女柔软的手掌。脩仿佛见怪不怪的放下手,安静的站在那里,将视线转到了夏天身上。夏天受宠若惊的站直了身体,双手紧张的捏住自己裤子。他只有一个念头——脩在看我诶!

“阿扣,不是还有一件重要的事吗?”脩开口提醒聊嗨了的人。

夏天第一次面对面的听到脩的声音,有磁性,又很温和。

“对吼。有个小惊喜哦夏天同学!”阿扣说着蹦上舞台神秘兮兮的说。

夏天不明所以,疑惑的看着台上。

“今天,一位伟大的父亲想完成儿子的心愿!托我们东城卫给他的儿子献上一个礼物!那就是!!!”阿扣扶着话筒做了个浮夸的动作。脩拿过一旁的吉他包,亲手递给呆愣的夏天“这是死人团长送你的礼物。”在夏天接住吉他的瞬间脩感受到他身上瞬间飙起的破万点的战力。他不是麻瓜!脩心里一惊。可很快那战力指数不见了,任他再去探查,也只得到眼前人是个麻瓜的结果。

“谢,谢谢!”夏天不知脩心里的想法,只是激动的拿过梦寐以求的吉他。他太想学吉他了,为了买吉他还存了好久的零用钱。他小心翼翼的拿出人生第一把吉他,是他喜欢的摇滚风电吉他。这一刻他觉得自己幸福死了。

“听说你很喜欢弹吉他,上舞台试试这把吉他吧。”脩提议道。

夏天听了这话犯了难,他低下头小声的说“我的吉他水平很差……”

脩拍拍他的肩膀给他打气“没关系,试试看。”

夏天上了舞台,给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设。他看了看舞台下脩鼓励的眼神,深呼吸了一口,弹下几个音符。在场的人都愣在当场。阿扣毫不掩饰的露出“你是在逗我吗?”的表情。戒他们勉强保持住了形象。脩表情虽然未变,内心也被夏天水平之差弄的有些无语。原来夏天那所谓的“水平很差”不是谦虚,是实实在在的陈述罢了。

 

“夏天,喜欢吉他的话就好好学,一定会有进步的。”躺在床上,夏天脑子里都是脩的这句话。他还没准备好跟老妈说自己学吉他的事,但他愿意等老妈出车回来试试看。

 

“脩,你今天试过那个夏天了?感觉怎么样?”戒倒了杯水放在脩的手里问。

脩道了谢,叹口气“他好像是有异能,但只有一瞬间我感觉到了他的战力指数,我还不太明白这意味着什么。”

“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做?”

“再观察看看吧。要是他真有异能,汪大东就有救了。”

一连跟了几天,除了看到夏天被欺负就是看到夏天被欺负。说实在的,夏天的性格和汪大东完全不一样,脩并不喜欢夏天这种懦弱的样子。但是他也看出在软弱性格后面难以忽视的善良温柔。可以想见夏天在家里被护的很好,夏兰行德家也没少教育孩子一定要正直善良。

“我说脩啊,不要跟了吧。你看那样子,哪里值得我们东城卫上心啊。”阿扣身手揽住脩的肩膀吐槽道。

夏天被吉他社的人赶了出来,理由是他的打扮不符合吉他社的要求。十几岁的青春少年少女,穿着校服也要装扮的别具一格透露所谓的张扬个性。这本不是坏事,可这绝不是拿来排挤其他喜欢吉他的同学的理由。这是对音乐的亵渎。脩不再隐藏自己,大踏步往夏天那里走。

“喂,脩,你干什么去?”阿扣在他身后问。

脩没有回答,还是自顾自的往前走。阿扣他们自然也就跟着和他一起。东城卫在学校出现,瞬间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尖叫声此起彼伏,那是充满兴奋的动静。第二天,东城卫来找夏天的事传遍了整个学校。

夏天永远不会忘记在自己被吉他社拒绝的那一天,脩迎着阳光出现,对他说“你要想学吉他的话,我教你。”

好像从认识脩开始,自己的生活就变的很不一样。他有了勇气成功的说服了老妈让自己学吉他。然后有一个人会鼓励他慢慢来,有一个人会握住他的手教他如何用自己的手指拨动琴弦发出动人的音符。脩的手很暖,脩很小只,脩眼睛下有一颗泪痣,脩长的很好看。脩真的很有耐心,面对他这样笨拙的人也不会生气。

夏天推翻了以前对脩的一些看法。现在他的眼里脩一切都是那么完美。脩一点也不冷淡,他是个严格但又很温柔的人。要是能一直这样和脩在一起,那有多好。



评论(22)

热度(342)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