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凌

逆cp最强…没有之一…

迅灭段子

我怎么想都写不好修玛吉亚。下次还是架空成人类试试。2023,从灭爸开始!

#############################


灭来这个公园是为了追杀某个怀有恶意的修玛吉亚。亚克的计划破灭后灭亡迅雷四个都获得了新生。消灭恶意是灭给自己找的行动目标。比起亡的技术,雷长期留在太空的工作,杀伐则是他最为擅长的能力。

手起刀落,黑色武士刀被插回刀鞘掩去森冷锋芒。他发出信号后头也不回的离去。地上残留着劈成两半的机械体,很快会有专人来回收。

公园里有很多父母带着孩子在阳光下笑闹奔跑。他们时而追逐,时而拥抱。

不远处有个穿粉色连衣裙的小女孩,她不小心跌倒,手里的气球飞缓缓飞起。她被父亲扶起,可红色气球逐渐越飘越远。矫健身影快速跑了过来弹跳而起,气球绳子牢牢被拽住带回原来的高度。

“给你。”

小女孩张大嘴看着突然出现的高个子哥哥,还有他手里鲜艳的气球。她伸出手拿过气球,甜甜的笑了“谢谢大哥哥。”

女孩的父亲看得出他不是普通人类,但还是发自肺腑的道了感谢。

小小的插曲完完全全被灭看在眼里,他自然也就看到了穿着竖条暗纹西装的卷发高挑男人。他弯起嘴角,等着对方向自己走来。

“灭!”

对方开心的叫着他,然后快步跑上前来。那笑的灿烂的脸庞透出一股孩子气,好像在等待自己夸奖。

灭伸手在他头顶轻轻拍了拍。他看到过许多父亲都会这样对待孩子。对方愣了愣,然后比自己高大的人脸上露出了更为开心的笑。这是他的孩子,即使他也是修玛吉亚,可他依旧是自己不可取代的孩子——迅。

迅喜欢热闹,喜欢人类,喜欢修玛吉亚,喜欢很多很多很多。也正如此,他才会是他们之中最早突破技术奇点的一个。这大概就和人类孩童拥有无数未来一样,年幼的修玛吉亚也有无限潜力。

曾经灭认为他们不需要拥有自我,他们只要完成亚克的命令就好。是他的孩子无数次用行动甚至生命在告诉他修玛吉亚可以拥有自己的心。

迅和灭肩并肩走在回黎明小镇的路上。这段路很长,迅喜欢和灭一起用人类的速度漫步。他有时候会牵住灭的手,两个人就在别人惊愕的目光下我行我素,然后迅会一路不停的告诉灭自己的所见所闻,接着就会在灭的脸上露出叫做微笑的表情。

迅没事的时候就会学习各种东西,有一次他学习到人类之间有一种关系羁绊叫做“伴侣”。了解后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灭。他想和灭成为这种关系。

灭不知道在自己休眠充电时,迅会揽住他,在他唇瓣落下一个吻。迅隐秘的期待灭会想起来看一看监控,他无比渴望想知道灭会有什么反应。灭从来没有。灭给予他完完全全的信任。

第一个知道迅别样心思的是亡。她早年被移植在不破脑中混在人类群体里,对感情不算陌生。不破的人生相当无趣,但他是个情感丰富的人。

那时候的迅对灭还只是像以前一样,做的好了就蹦到灭面前求表扬,不小心犯错了就可怜兮兮道歉认错下保证。

但迅越来越霸道了。

灭和01多讨论几句技术问题迅会低沉,灭和不破他们多讨论几句战术安全迅也会低沉。战斗的时候灭的搭档也必须是他。

“迅是不是太黏着灭了?”亡对雷提过一句。

宇宙大直男雷回答说“这小子不是一直都灭啊灭的,没什么不一样吧。”

亡想想也是,再说这也是灭自己惯出来的。只不过她还是提醒迅“喜欢灭也不能给他添麻烦。不能小孩子脾气。”

迅听进去了并且做的很好。亡以为小孩子长大了懂事了。结果她在给灭亡迅雷站做检修的时候从监控看到迅亲吻灭的画面。

她突然疑惑平时迅到底学了些什么。可显然这两个的事他们不插手会比较好。

灭终究还是知道了迅超出亲子范围的动作。他问迅“为什么这样做?”

迅缩在角落里坐着,双手抱膝说“我喜欢灭。我想亲灭。我想跟灭一直在一起。我想当灭的伴侣。”说完他抬起头问“灭呢?也会想和我在一起吗?”

灭点点头。他得到了一个拥抱,是被扑倒在地的大大拥抱。

亲吻不再需要偷偷进行,只要迅想,就会给灭一个轻柔的触碰。他们相处的转变导致雷因接受不能而卡机三秒。好在大家都是经过大风大浪的,在数据世界多找点案例也就立刻冷静。

“也没什么不好,跟迅一起,灭都没那么阴沉了。”刃唯阿撑着头笑说。不破和或人面色古怪,但也不得不承认刃唯阿是对的。

评论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