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凌

逆cp最强…没有之一…

【凯伽】追光2

ooc。本来想等娃长大再安排见面,但是娃的年纪怎么都有二十多,年份跨度太长了…于是…就提前安排了。我很喜欢伏井出,所以私心安排他成了伽古拉亲友。

###############################


茫茫宇宙要找特定的人本困难重重,然而伽古拉几乎没费什么力就站在了伏井出k面前。自贝利亚消失,他就留在地球继续写他的科幻小说。在他的笔下,贝利亚是受人敬仰的英雄。小说总能登上畅销榜,伏井出k也乐得如此。因此伽古拉来的时候,他还在接编辑打来的催稿电话。

“你来找我,有事?”伏井出k心情不错,给伽古拉倒了杯咖啡。

伽古拉在工作室的沙发坐下,双腿交叠,抛下一句“找你生孩子。”

伏井出k听了,一口咖啡喷了出来。

伽古拉皱眉“你什么反应?捷德那小子…”

“他是我用贝利亚大人的基因培养出来的,不是我生的!”伏井出k英俊的脸庞涨的通红。

“随便了,反正你有那方面经验。我的情况不方便去宇宙医院,连黑诊所也不行。你帮我这个忙,我会报答你。”

“诶?”伏井出k疑惑“是你…”

“中了阿鲁达星人的圈套。很可怜吧?”伽古拉边说边装作可怜的模样。

“现在要取出来?那我确实可以帮你。”伏井出k走到伽古拉面前跃跃欲试。

伽古拉摇摇头,不再嬉皮笑脸“不是阿鲁达星人的。我…希望他能平安长大。”手掌贴在小腹,他真心想让这个生命降临。

手边的咖啡被拿走,换上一杯温热的牛奶。伽古拉不满的看着伏井出k,却听他说“想要孩子你就得保护自己身体。阿鲁达星人靠注射剂强,制怀孕,他们的药剂能催化胎儿迅速成长。所以被他们注射的母体孕期很短。你现在还看不太出来,没几天就有你受的了。我这里还有空房,房租另算。”

“谢谢。”

“把你和欧布的事说出来。我的小说用得上。”


光之国,凯来过很多次。但他第一次被奥堵在路上。那是光之国科学技术局的希卡利,对方看到他显得很兴奋。凯不明所以,只能满脸正直看着前辈。

蓝色奥拍拍凯的肩膀,笑嘻嘻的说“你之前拿回来的药剂我已经分析完成份了。确实是阿鲁达星人用来繁衍用的。”

“繁衍?”凯模糊的觉得这个词是个关键。

“没错。”希卡利带着他往技术局走,继续解释道“你也听说过吧,阿鲁达星人濒临灭绝。”

“是的。好像是因为星球环境巨变的关系。”凯回答道。

“不完全是。他们的基因也产生了突变,正常方式他们无法繁衍后代。于是他们研究出一种药剂,只要注射给其他星球的人,再与之交,配才能孕育新的生命。”希卡利顿了顿“还好你处理了他们的一个实验室,否则还有更多人受害。”

“但…他们只是不想灭绝…”

“这不是他们强迫别人的理由。”两人踏入技术局,希卡利带凯来到实验室,笼子里有一只兔子和一窝小兔子。“我用兔子做了实验,这药剂因为强制和缩短孕期的关系,在短时间内会给母体造成很大伤害。需要调养很久才能恢复。”

凯离开的时候有些浑浑噩噩。他是出于担心才把阿鲁达星人给伽古拉注射用的注射器还有实验室找到的药剂带给希卡利研究,研究结果超出他预期太多。这件事伽古拉知道吗?伽古拉…会生下他们的孩子?不,不会。伽古拉不会那么做的。那么高傲的人,怎么会愿意生他的孩子…

他一边否定自己的猜测一边忍不住急切的想见到伽古拉。他用了各种办法,也拜托了前辈后辈,都一无所获。伽古拉就像在宇宙中蒸发一样不知所踪。

有很长一段时间里,大家都不太敢在他面前提起伽古拉。他深深涌起无力感。以前伽古拉总追着他到处跑,他从未想过有一天,他会再也找不到他。


随着日子推移,伽古拉的精神越来越差。他吃不下东西,隆起的肚子还一阵一阵的疼痛。伏井出k看着他苍白的脸焦急不安,屡次劝他放弃都被驳回。他暂停了小说的更新,尽心尽力照顾伽古拉。为了心爱的人倍受折磨的人触动了他的心。他短期内大量搜集阿鲁达星的情报,从而寻找方法能让伽古拉好受些。

“伽古拉,红凯是医疗兵出身吧?为了你和孩子的安全,我建议你联系他。”伏井出k思来想去觉得这事孩子他爹不能完全置身事外。

伽古拉一把抓住他的手,深吸两口气才说“不行。我不能…”又是一阵绞痛,他无法继续。

伏井出k拉开他的手微笑道“我用建议两个字只是为了好听。我并不打算给你选择的权利。”

伽古拉昏过去前看到的是伏井出k红色的双眼。

伏井出k让他平躺好,擦去他额头因疼痛而密布的汗水。他给伽古拉拍了照,打印出来并在照片背后签了个花式的K,还附上一串地址。要找浪人奥特曼最快的方式是找居有定所的奥特曼。装有照片的信封很快就躺在了星云庄的桌上。


凯收到捷德的奥特签名后用最快的速度赶往他们所在的地球。难怪他们到处找不到人,谁能想到伽古拉会在伏井出k那里。他拿到照片的一瞬,心脏像被人猛的攥住一般疼痛。伽古拉脸色苍白,消瘦不少,连睡着时眉头都紧紧皱着。被子下明显隆起的肚子昭示了新生命正在孕育。还好小陆单纯的以为伽古拉只是生病,并没有往伽古拉怀孕这件事上想。

“你要去看他吗?”

凯拿着照片已经看了很久,小陆有点吃不准这位前辈的想法。

“嗯。小陆谢谢。”凯礼貌的笑笑便道了别。


伏井出k的别墅在郊外,四周绿树环绕环境清幽,适合他安静的创作。凯站在门口,大门自动开了。

“欧布奥特曼,欢迎啊。”伏井出k皮笑肉不笑的迎接来客。

“伽古拉呢?”凯冷声问。

“在你见他之前有些事我需要提醒你。”伏井出k慢慢踱步到凯的面前“首先,他不想见你,是我私自把你请来的。第二,他的身体状况很差。”

“他在哪里?”

伏井出k指向楼上“左手第二间。”


凯紧张的敲门,得到允许后才打开房门。伽古拉靠坐在床上,精神有些萎靡。两人四目相交,伽古拉明显带有诧异。

“哼,多管闲事。”伽古拉很快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冷笑一声便转头看向窗外。

“对不起。”凯走近床边,诚恳的道歉“但是我想帮你!”

“帮我?”伽古拉好笑的看着他问“你能帮我什么?”

“什么都行,只要你说。我会对你负责的。”

伽古拉皱眉“这本就是个意外,你要负什么责?凯,你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我碰了你,你怀了我的孩子,我不可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凯认真的说。

“你准备好组建家庭了吗?你准备好成为一个父亲吗?”

说实话,伽古拉说的这两件事凯的确一件都没准备好。

“凯,孩子我会抚养,你要是…想见他,随时可以来看他。我不会告诉他你的身份,你…不用勉强自己。”

凯垂头丧气的从房间里出来,伏井出k双手抱胸靠在墙边,看到他就问了一句“你对伽古拉真的一点感情都没有?”

评论(13)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