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凌

逆cp最强…没有之一…

12.04给吾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

明天是你的告别式。从昨天傍晚得知噩耗到现在,我觉得像一场永不会醒的噩梦。在朋友圈看到你的号发的讣告,以为说的是别人。我发微信给你,问是不是讣告里的是你亲朋好友,然后我又看到了冰冷的讣告文字。我不得不面对你真的离开了的事实。

我面对了,却依然无法接受,甚至还很茫然。前两天我们还好好的聊着天,怎么忽然就病逝了。我打了电话给散儿,打了电话给腿姐,没人明白为什么你突然就走了。你知道你多混蛋吗?我超级要面子的人,在地铁上拿着手机哭到受人瞩目。

狒狒14出了新活动,我看到后想着下了班要跟你讨论,结果我下班看到的是一封讣告。我单位附近的史克威尔咖啡店过几天又要开狒狒14主题,我还没一如既往的拍主题餐馋你。我们在游戏里还有好多事没做,你还超级期待6.0新版本。你还没看到国服更新,还没在过年买打折雇员迎接新版本,还没把你的昵称改成你喜欢的西皮,你怎么突然就再也看不到了呢?

十月底我曾计划去北京,被疫情耽误到现在。我想着没关系,疫情总要结束的,北京我早晚要去的。我们有些年没见了,但未来还长。可未来原来没我想的那么长。会跟我看电影,吃俄罗斯餐厅,要带我去环球影城的你去哪儿了?你好爱好爱出门玩,爬山,走路,看到你的行走距离我都觉得我还是在床上躺着就好,没有对比没有伤害。你最喜欢环球影城了,这都打了至少两回卡了。就前几天,朋友圈还有你走了好多路的消息。你怎么就因病离开了?

你把腿姐吓坏了呀,我和她打电话她哽咽的快说不出话来,她还跟我说“小凉,你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你的身体也不好,千万不能再有事了。我不能再承受过多了。”她多坚强厉害的女强人,轻易不会说出那么服软的话。

这世上有好多爱你的人,大家真的很难接受。我不知道时间能不能抚平悲伤,我只知道我打开微信,不会再看到你半夜给我留言了。明明你在北京我在上海,老是搞得像你在美国我在中国。我打开狒狒14,也不会再看到你的号亮起,不会看到你出现在我们的家。

我不会说什么你一路走好,天堂没有痛苦。我就希望你麻溜的滚去下辈子过快乐似神仙的日子,把这辈子留下的遗憾统统弥补上,还要过的好nnnnnnn倍。


我会想你的。我会翻翻我们的记录,我会替你看看新的版本,如果去北京,我一定不会去环球影城的。


无论是微信微博还是QQ,我们共同好友都在。我不能在她们面前再提起这件伤心的事。我只能选在这个没人认识我们的地方给你写封信。


爱你呀


                                                知名不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