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凌

逆cp最强…没有之一…

致看我文的小可爱们

感谢你们点进我的文,但是有些需知还是要告诉你们一下比较好。

我更新文的频率非常低! 因为我常常会沉迷玩游戏。

我的坑品非常差!因为我写文全看心情和喜好,真心非常随意,坑个一年两年也是很正常的。没有后续也挺多的。

我吃的CP非常杂!所以我经常会一个CP的文没写完突然就去写别的CP。

我的文笔非常一般!其实也没比流水账好多少。

我的文对原作魔改非常严重!OOC和苏是经常出现的状况!因为不打草稿,前后有出入也是有可能的。

如果我长时间没回评论,不是我高冷,是我真没脸回。不更新却回评论总觉得不合适……有点不干正事老划水的错觉。

综上所述,相逢即是有缘,我也不能坑你们白给你们希望。我个人是不建议为了追我文而关注我的。我突然写别的CP这种事可能会让你们首页出现杂音,不太合适。也许你们可以某一天无聊了刷刷tag,看到我的更新再点进来看也很好。

最后,感谢每一个点赞,每一个支持。爱你们哟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