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凌

逆cp最强…没有之一…

【童博X童战】为你07

极度OOC,私设非常多。

########################

从童心那里得知了前因后果,童战一时无言。他皱眉看着童心,他明白童心的用心良苦,可这又实在奇怪。他和大哥所行光明磊落毫无半点偏颇,怎的童心会猜到二人之间关系不一般,且还那么容易就接受了。

“童氏一族顺应天命。二哥,你和大哥的事也是天命,你为何不接受?”

童战张了张嘴想反驳,又说不出什么道理来。“天命”二字为何?没人知道。他所知的是阴阳相接男女和合,两个男子在一起的“天命”会是福是祸?他不惧祸事,但他怕他爱的人受此牵连。再者……这是大哥,他若心系的是他,那他又如何对得起豆豆?

“在我想清楚之前,你先别跟大哥多说什么。他现在的性子冲动,全凭喜恶,伤人自伤都是我不愿见到的。”童战态度放软。既是天命不可违,也得想好所有安排。

 

“族长!族长!”远远的,听到此起彼伏有人在叫他,声音还很焦急。和童心对看一眼,二人赶忙运起轻功往声音传来的方向跑。

“诶哟,族长,可算找到你了。”小乙被突然出现的童战童心吓了一跳,他抚了抚自己的胸口,赶忙说正事“童大哥病了,烧的可厉害了。”

童战一听,急忙跑向童博的屋子。童心问小乙道“怎么回事?”

“不知道啊,是月芽姑娘发现的。隐修去看了,说得了风寒,可他烧的厉害,又灌不进汤药,他让我们赶紧找族长回去。”

隐修,豆豆,月芽都在童博屋里。童战一进来就看到隐修手里端着药碗急的跟热锅上的蚂蚁似的。床上,童博脸色难看至极,双目紧闭,皱着眉头昏睡着,可看起来也睡不安稳。

“诶,童战你来的正好,快把童博扶起来,捏住他的牙关,我要给他喂药。”隐修絮絮叨叨的说。

童战依言照做,隐修试着把药喂进去,童博完全没有吞咽,药汁都顺着他的嘴角沾湿了他的衣服。

“怎么办?”童战现在顾不上问大哥到底怎么会变成这样,他只希望能想办法让大哥好受一些。他环抱着童博,像饱了个火球,滚烫的热度隔着衣物传到他的身上。

“躺着也不行,坐着也不行,这可怎么办?”隐修团团转。

“给他一口药,堵住他的嘴,怎么都能喝下去吧?”月芽双手环胸问。

“我用灵力把他的热气散出来吧。”童战说。

这个方法倒是也可以,但是童战消耗灵力之后恢复的慢,隐修只能说“我去给你们两个祖宗再熬点药。你自己小心点。”

童战点点头,让月芽扶住童博。他闭上眼,调动身上的水灵力,凝成寒意气息灌注到童博的体内。月芽和豆豆只看到童博周身散发出蒸汽,月芽手下的温度明显有下降的感觉。童战怕伤了童博,细心的用灵力调节他体内紊乱的气。这种调节要的是他的仔细小心,略有差错就会伤人。而且这种方法看似不需要太多灵力,实际上对身体的消耗比看起来的要多很多。

豆豆看着童战苍白的脸和童博好起来的脸色,心里知道童博和童战在一起会更好。

 

隐修端着药过来的时候童战还没放开童博。他眉头紧皱,像遇到了什么不理解且麻烦的事。他额头汗珠越来越密,有些聚成了汗珠滴落。

“怎么回事?怎么还没好?”隐修药碗一放,赶忙跑过来看两个人的状况。他仔细看了看两个人的脸色,他不能碰童战,只能拉起童博的手腕搭脉,顿时叫了句“不好!童心呢?快把童心叫来!”

豆豆刚出门就遇到了往这边来的童心,俊朗的青年踏入门内就看到两个哥哥古怪的情形。两个人周身的灵气不太正常,特别是童战,好像灵力都在被童博吸走一样。

“童心,快把他们分开!快!”隐修大呼小叫。

童心用掌抵在童战背上,用自己的灵力补充他的亏空。这个关头要分开两个人谈何容易,只能等他们自己停下来。过了一会儿,奇怪的现象终于停了。童战双手下垂往后仰倒在童心怀里。隐修一手一个,急的团团转“这下好了,一个没灵力的突然有灵力了,一个本来就灵力不足的现在更是一点也没有了。这兄弟两个人可真是不省心!”

“二哥会怎么样?”童心抱着童战问。

隐修端起一个几乎快看不到热气的碗给童心“先让他喝了。这个本来是给他补充灵力用的,这会儿药性肯定不够,但也没办法,先喝了,补一点是一点。然后你带他去睡觉,就去那个翠竹山半山腰的那个洞里。”

“童博呢?”豆豆关心的问。

隐修哼了一声“他身体力壮的什么事都没有,睡一觉连药都不用吃就能好了。”

童心端着药碗抵在童战唇边“二哥,张嘴。”

童战倒是比童博好伺候的多,一碗药毫无浪费的全喝了下去。童心打横将人抱起抬脚欲走,隐修又让他等等“你把他送过去之后过三个时辰再回来我这里,我弄点药丸给他。”

童心点点头抱着人就走了。

豆豆留在童博房里等他醒过来。月芽跟着隐修去药庐帮忙。听隐修说了她才知道翠竹山是山洞是灵力充沛的地方,那里面有个石台,四周还有晶石,灵力枯竭的人在那边会慢慢恢复。像长老他们如果灵力消耗过大,在洞里待个一天就够了。童战本来就是硬打通的灵脉,耗的快恢复的慢,这次没个十天半个月是别想出来了。

 

童博迷迷糊糊看见了童战,头发刚过肩膀,穿着水月洞天的粗布衣,披着白色披风,问自己“为什么外面的人跟我们不一样?说的做的都不是他们想的。”他听到自己问“是谁让你有这个想法的?”是谁让你露出落寞的表情?是谁欺负了你?“御剑山庄,尹天雪。”

这是他第一次从童战口中听到尹天雪的名字,可他从童战脸上和话语中看出了她的不同。他的弟弟心里有了人。童战的着急,难过,开心,都是因为她。

做为兄长,他替弟弟感到高兴又感到担忧。外面的世界和水月洞天一点也不一样,充满危险。如果童战受到伤害该怎么办?想到这里,他的心疼的难受。

画面一转,他看到一座坟,新立的碑上还未刻字。这坟是他亲手所立,里面葬的是他身生父母。他跪在坟前,为来不及为父母尽孝而伤心。童战清脆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大哥,你葬了两位前辈的骨骸?”他点点头。童战跪在了他身边,磕了头,虔诚的说“打扰两位前辈,还占用了前辈的家宅真的对不起,以后我们三兄弟天天净水供奉二位,以谢二位前辈之恩。”说着他又磕了个头才起身,问“这样好不好?”

怎么会不好?这是不是意味着就算他不是水月洞天的人,也能和童战安居此处。童战在坟前许了诺,他最信承诺。他站起身,将童战拥入怀中。他失去了父母,他还有童战。温柔,善良,像阳光一样暖着自己。

“哥?”他被童战略为推开,然后就对上那双明亮又充满担忧的眼睛“你不开心吗?”

他怎会让童战担忧呢,他挑了最不重要的理由搪塞过去,庆幸他的童战总是那么信任他。有些事他还不能告诉童战。童战不希望他知道的,他便选择永远都不知道。

再后来,他要娶尹天雪,童战爱着的女人。他看到童战眼里泛起薄雾,还要笑着说“哥,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那一刻他想告诉童战他们成婚不是真的,都是为了做戏给尹仲看。可他不能说。他只能说“是真的。”他听到童战问为什么,尹天雪回答“我爱他,他也爱我。”

童战被背叛了,同时被两个他爱的人。这一瞬间他恨过尹天雪,恨她为什么要说的那么直白伤人。但尹天雪说的是对的,不这样童战不会放弃,到时候他也要面对尹仲。都是因为尹仲,不是他的话他根本不会亲手伤害自己最重要的人。他怀着满腔恨意独自面对尹仲,他第一次知道什么是自不量力,尹仲比他想的更可怕。他不能让尹仲有伤害童战的机会。

童战是真的生气了,对他不理不睬,不说话,也不笑。他会对自己动手推开自己。如果不是童战的神色还带着歉意和担忧,他真的以为他失去童战了。他以为童战气两天就会好。谁知童战竟拿着包袱要走。他不能让童战走,他把童战的包袱给童心,孩子气的幼弟开心的跑开,还叮嘱自家二哥一定不能走。

“该走的是我。”童博说。是他背叛了童战。

离开后他经常会想起童战,他是不是开心,他还生不生气,他会不会掉泪。他恨尹仲的强大,也恨自己无能。结果呢?他又见到了童战,童战努力的笑着,对他说“你们是我爱的人,应该得到我衷心的祝福。”

哪怕童战有一点自私,他都会好受一些。他宁愿童战恨他怨他,也不想童战把痛苦承担下来化为一句祝福。他想抱抱他,此时的他没有资格。等杀了尹仲,他一定要抱着童战告诉他哥没有背叛你,哥最舍不得的就是背叛你。

 

再后来梦境变的破碎,他对童战说龙家的责任,他们一同面对尹仲,他被封入灵境,他用自己换了童心和尹仲的重生。他复活后面对童战时的陌生,要求他救尹仲,和豆豆总在门家忙里忙外。他怎么就没看到童战的落寞,童战的难过,童战的有口难言。他不在的日子里童战是怎么过的?

 

“童战!”童博睁开双眼,起身就要找童战。原来他那么早就爱着童战,他一直都不知道。他还以为自己是在回来之后才对童战动的心。

豆豆趴在他的床边,顿时惊醒,赶忙按住他“童大哥你干什么?”

“豆豆,童战呢?”

“他……”童博这才刚醒,到底要不要告诉他呢……

“豆豆,快告诉我啊!”

豆豆挣开他捏疼自己的手“童战被带去翠竹山半山腰的山洞了。”

翠竹山?他知道那里。童氏一族还保有天赋灵力的人极少,那里几乎没人会去。童战如果被带去了那里,只能说明他灵力消耗太大。他要去看看他,他要告诉童战不要担心,自己给他弄到了极寒草,再也不用担心灵力的问题了。

豆豆看着童博化为神龙离去,他从此也从她的心里彻底离去。


评论(6)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